近年來由於氣侯異常,全球的氣溫不斷上升,台灣的夏天也愈來愈。擁有一台節能省電的變頻冷氣是對抗夏日高溫及電費的最好選擇。台灣三洋健康冷氣台灣生產製造,堅持用最高標準打造新能效一級的好空調,更特別加強冷氣濾網的規格,採用HEPA H13高效濾網,可以有效濾除99.8%懸浮微粒,有效淨化PM2.5和其他空氣中的有害物質,一網打盡髒空氣,讓顧客吹冷氣同時享受清新健康好空氣。

台灣三洋DC直流變頻健康冷氣系列,具備「智能控溫、運轉安靜、節能省電、瞬間涼爽」四大功能,讓客戶可享受安靜舒適涼爽的冷房空間,更能省下可觀的電費。另外,變頻機種全系列可享有主機板7年、壓縮機10年、全機零件3年保固,給客戶最安心的品質保障與維修服務。

台灣三洋變頻冷氣機種齊全,從分離式一對一、一對多到窗型變頻等,讓客戶更多元選擇。即日起至4月30日止買台灣三洋冷氣,可享「盛夏送好禮」活動,活動期間購買分離式冷氣或窗型冷氣,好禮3選1,包括:電子鍋、烤箱、14吋遙控立扇。

另外,還可搭配政府縣市共推住宅汰換節能家電補助專案。詳細資訊可至全省台灣三洋經銷商或各大家電連鎖店洽詢。

本文來自-2019/03/01-04:10工商時報 郭亞欣

台灣各區服務GE|三洋服務站家電維修服務範圍:基隆市、新北市、台北市、桃園市、新竹、苗栗、台中市、彰化、南投、雲林、嘉義、台南市、高雄市、屏東、花蓮、宜蘭等,當您有電器故障相關問題,趕快致電各區維修站登記維修,我們會在第一時間內派維修工程師至府上現場進行維修服務.本公司外出服務保固外家電會酌收基本檢修費300元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