台灣普遍的公寓空間都不大,因此小而巧的家電可說是近年的大趨勢,台灣三洋看準消費者的需求,推出全新的媽媽樂DD直流變頻洗衣機13kg系列,主打更窈窕的機身,能塞進空間不大的陽台等地方,節省位置之餘,也能洗上大容量的衣服,一次滿足消費者的兩大需求。

外觀顏色溫柔浪漫

全新的媽媽樂DD直流變頻洗衣機13kg系列,寬度僅55cm,外型上更是打破一般只有白、灰色的傳統,大膽推出溫柔浪漫的夢幻紫色,以及人氣之選的玫瑰金色,搭配LED觸控玻璃面板,以及全新避震系統和新一代DD直驅式變頻馬達,放在室內好看又安靜。

3D環流槽洗淨不怕發霉

除了外型討人喜歡以外,媽媽樂洗衣機更具備業界獨特的超音波洗淨技術,每秒震動2萬次以上的超音波,訴求能深入纖維以徹底去除頑垢,同時也可節省洗劑用量,而全方位的3D環流槽洗淨,則能將殘留在外槽的泡沫和洗劑帶走,抑制黑霉滋生以保持內槽乾淨。

本文來自-2018/12/26-04:11中國時報 石欣蒨

台灣各區服務GE|三洋服務站家電維修服務範圍:基隆市、新北市、台北市、桃園市、新竹、苗栗、台中市、彰化、南投、雲林、嘉義、台南市、高雄市、屏東、花蓮、宜蘭等,當您有電器故障相關問題,趕快致電各區維修站登記維修,我們會在第一時間內派維修工程師至府上現場進行維修服務.本公司外出服務保固外家電會酌收基本檢修費300元。